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荣获“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教职工风采秀一等奖
作者:外国语 点击数: 时间:2021-06-28


 

我院荣获“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教职工风采秀一等奖

演出现场

排练现场

教职工风采

教职工风采

教职工风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23日下午,南京财经大学“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教职工风采秀在仙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全校各基层分工会共选送17个节目,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歌唱、舞蹈、朗诵、情景剧、配音秀等不同形式,抒发我校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深沉的爱。其中,我院大合唱节目脱颖而出,斩获一等奖。

活动中,我院22名教职工深情演唱了《国家》这首歌曲,以稳健大气的表演台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肯定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

此次活动我院高度重视、院领导李骏书记、刘英华书记亲自参与,从歌曲的选择、人员的挑选、排练的时间、服装的款式,每一个细节都做了细致详尽的统筹和安排。领唱李超雅、林良山精神抖擞、乐声嘹亮。参演教职工聂平、蒋颖异、黄 婕、陈芙蓉、程水英、段 慧、邵欣欣、李群、刘炜、储春花、顾晓燕、李俊儒、褚玉襄、凌成德、曹武、高盛强、周标、李丽萍克服困难,在繁忙的工作中挤出宝贵的空余时间参加排练。我院还邀请了艺术中心的过舒舒老师和刘念老师指导,两位老师非常认真,对唱歌的发声方法和动作编排等给出了很多专业性的建议,教工们受益匪浅;排练过程中的一字一句、一举一动、一腔一调都一丝不苟,经过近两个月的锤炼和磨合,大家齐心协力打造出了一支优秀的合唱队伍。

颂歌献给党,永远跟党走!我院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全院教职工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和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继续投身教育事业,为国家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www.nuf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23)  咨询电话:025-86718375


南财外院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