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
  您的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我院召开行政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4-17 17:04:08

417日下午,我院在德正楼325会议室召开行政人员疫情防控培训会。院党委书记李骏、党委副书记刘英华、院长助理顾晓燕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院长孙勇彬、副院长邵怡因授课与学校会议未参加。

会议上,李骏书记带领全体行政人员认真学习了《南京财经大学教职工防疫培训手册》,学习中还采取了抽查问答等方式进行。

会议还提出了“疫情防控不放松,干事创业不懈怠”的工作要求。李书记对近期工作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坚守岗位讲党性,希望大家能严格考勤、勇于奉献、遵守纪律;二是改革创新优服务,希望大家能转变工作思路,优化行政服务,多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建议,改善服务,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特殊时期保质量,希望大家能沉下心来思考,提前谋划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各项事业。






Copyright @        2010-2012 www.nju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