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
  您的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写传情,共同战“疫”——我院学生会与你约定春暖花开

发布时间: 2020-02-23 13:52:15

我院学生以软笔、硬笔书法手写祝福

我院学生制作原创海报为抗疫加油

我院学生手绘作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凶猛肆虐,牵动着每一位国人的心。我院学生会密切关心着疫情的发展动态,积极开展“手写加油”接力活动。以暖心的手写祝福为在抗疫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在武汉的全体同胞贡献微薄之力。

见字如面,手写传情。我院学生会殷切希望着大家都能勇敢共渡难关,同舟共济。

下面是来自我院学生会的祝福。有的以软笔、硬笔书法表达疫情的关心和美好的祝愿我们不说封城,我们说众志成城待山河无恙,我们来日方长……只言片语饱含满满真情;有的原创设计制作精美海报,为武汉加油,为在疫情之中的每一位同胞加油;有的手绘精美的图文,用丰富的色彩温暖人心,传递爱与希望。

十四天又一个十四天,战仍在继续……疫情在持续,但爱从未被阻隔。我院学生会以最真挚的祝愿,最温柔的期盼,与大家约定春暖花开。






Copyright @        2010-2012 www.nju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