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
  您的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我院开展“送温暖•促发展”慰问党外人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2-28 13:16:55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体现学院党委对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海归博士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在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开展全院师生疫情防控的基础上,2月26-27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学院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慰问。

党委委员们通过电话、微信、QQ等多种形式与党外人士代表们联系,送去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爱,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师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如教师本人及家人的身体状况、网课开展情况、科研论文发表和项目申报情况等。同时,听取了教师们对学院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党外人士代表们对学院的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国家、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各位教师们都在认真进行线上课程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也在稳步推进。在新的学期,学院党外人士将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0-2012 www.nju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