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
  您的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我院发挥统战优势,助力学院教风学风提升

发布时间: 2020-06-02 10:09:10

为深入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我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青年海归博士等统战成员纷纷行动起来,助力学院教风学风的提升。

学院无党派人士李俊儒教授,民盟李丽萍老师、程水英老师、游思淳老师等主动联系就业单位,与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一起先后与江苏省舜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策马集团南京分公司、蓝鲸培训学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玛丽亚教育集团等企业签订校外创新实践基地,在推荐就业、人才培养、教师培训、外语文化节的举办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

无党派人士孙冬教授为考研复试的同学进行一对一专业指导,践行学生尊重和信赖的良师益友。无党派人士邵怡老师、青年海归博士莫詹坤老师多次召开线上教学会议,为全校线上大学英语基础课程的开设、全校大学英语四、六级替代考试,英语专业八级校内替代考试的方案制定实施做了反复论证工作,助力学校疫情期间正常教学的开展。

疫情期间,学院青年海归博士胡阳老师坚持每周三、四早上630开始,带领商务英语班同学进行线上早读,秉承锻炼口语的初衷,以强大的责任心与使命感,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

我院党委书记李骏表示,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海归博士多,如何发挥统战成员的优势,提升学院教风学风,是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有效尝试,学院将以“教风学风提升年“为契机,最大限度发挥统战成员的优势,让大家”动起来“,让统战工作“融进来”。






Copyright @        2010-2012 www.nju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