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
  您的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四月芳菲,科研不辍——外语学院召开青年博士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4-29 20:44:15

429日下午230430,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在线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青年博士研讨会,旨在实现“战疫不停学,战疫不停研”的目标,为青年博士创造交流和讨论的机会,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科研工作。李骏书记、孙勇彬院长和学院多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院长助理顾晓燕主持。

研讨会中,李骏书记以个人经历鼓励青年教师多做交流,在学术交流中碰撞出思想的火花。孙勇彬院长对各位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健全的人格和奉献精神,二是科研要有规划和目标,三是要有团队精神。其后各位年轻博士畅所欲言,对各自研究领域中的成果、进展和困惑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了院领导和同事的帮助和建议。此次青年博士研讨会取得了良好的反响,这对于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0-2012 www.nju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