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
  您的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我院召开暑期工作安排碰头会

发布时间: 2020-07-07 11:40:36

7月7日上午,我院在德正楼325室召开碰头会,总结本学期各项工作,并安排布置暑期工作。会议由院长孙勇彬主持,院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孙勇彬院长进一步布置了学院英语、法语两个专业评估、专业硕士学位点的筹备、“十三五”总结与“十四五”规划等相关工作,并就“学科建设攻坚年”、“教风学风提升年”的重点工作再次做了强调。

李书记提出了暑期工作总体原则,即“防疫防控不能放松,轮休张弛工作不停”。同时对暑期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日常报备工作及教职工出行报备、审批等工作,尤其是学生开学前的报备准备工作;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院专任教师暑期应做到“四个一”,即至少“一场学术研讨会,一次集中研讨,一篇学术或教研论文初稿,一个科学研究或教改课题筹备”;三是对行政人员提出工作要求,以“思考下半年工作亮点+指导一个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形式,开展“亮点工程”;四是对学院学生提出期望,以开展好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为大创项目、挑战杯等项目赛事做准备。结合今年“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年”相关工作,提出暑期拟组织开展两场“新时代跨文化能力提升”云上研讨;结合专业特色,继续挖掘“课程思政”亮点;开展梅园新村的党建共建,为筹备党课做准备;走访看望一批离退休老教师,慰问困难教师等。

全体行政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Copyright @        2010-2012 www.nju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