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
  您的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实验室进行暑期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0-07-07 21:19:57

7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李骏、副书记刘英华、教务秘书薛桂芳在实验员游思淳老师的陪同下对位于博观楼的外国语学院实验室进行了本学期的最后一次安全检查。

院领导检查了语音室、商务英语模拟实验室、同传室等四间实验室的安全情况,并对检查结果做了详细的记录。他们重点查看了实验室的空调、电脑、中控台等设备安全用电的执行情况,细心审核了防火防盗器具的状态,以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万无一失。

为了安全大事常抓不懈,今后外国语实验室的安全检查仍将定期或不定期地进行。







Copyright @        2010-2012 www.nju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