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
 
-----------------------------------------------------------------------------------------------------------------------------------------
  您的位置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蔡斌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发布时间: 2020-06-25 11:17:33

  6月23日下午(2:00—4:00),应我院邀请,河海大学外国语学院蔡斌教授在仙林校区德正楼304会议室作了题为“动静相宜,关注前沿——谈江苏省社科基金申报”的讲座。本次讲座采取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结合的方式。此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顾晓燕主持,院长孙勇彬教授出席了此次讲座,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讲座。

蔡斌教授结合多年各类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经验,着重了介绍了目前年轻教师关注的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各方面要求,鼓励年轻教师多参加学术会议,交流研究成果,提高科研影响力,既要有扎实的研究基础,也要拓展开阔的学术圈子,做到“动静相宜”。蔡斌教授以近三年成功申报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的课题为例,详尽地指出了在选题、撰写、组员结构等方面的申报要点,并对现场老师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讲座解答了很多教师在申报课题中的各种疑惑,为年轻教师的学术发展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和指导,鼓舞了年轻教师申报各类课题的热情,推动了我院的科研发展工作。






Copyright @        2010-2012 www.njue.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京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
南京财经大学 外国语学院制作、维护
中国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